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July 28, 2008

你知道吗?


打了通电话给你,你的情绪不大好...
过后你沉默了一阵子,
然后说了:"很闷..."
我的心都凉了...
你知道吗?
听你说了很多很多,
我发现原来我对你是多么的不了解...
我真的很想很想再靠近你一点...
靠近得没有距离感...
我明白,我了解,
我不勉强你陪我看电影,逛逛街...
就算没回我信息,我也不介意...
我只想告诉你我现在在做什么,
想的是什么,发生的事是什么...
我觉得这样也是小小甜蜜...真的^^
发生了那么多事,
虽然我们的环境都不同,
可是我相信我们以后会有交集的地方的~^O^

2 comments:

Яeiki said...

砈~砈~砈~砈~砈~砈~砈~砈~砈~~~~~~~~~
你猜一猜我在做什麼呢???
我在起雞皮疙瘩~~~~~
然後再顫抖.....
肉麻拉!~! 還指名道姓咧~~~
呵呵~~

優希 said...

哈??!!
会吗??O.o
呵呵呵呵~!!!
那不好意思咯~~;P
不过哪里够你恶心~~
如果我恶心~~最多最多都是第二名~~
你是第一名定了啦~~!!:P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