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July 11, 2008

这几天~

今天一整天好像没上到课~
有几个原因~
第一,我一早睡醒眼睛红红的,所以没带隐形眼镜~看不到老师写什么~
第二,看见朋友在班上学钢琴(用纸画的),我忍不住也去学了~
第三,体育节打排球后手没力了~不想动了~~呵呵(弹钢琴又想动==')

我学了一小部分的"梦中的婚礼"那首超好听的歌~
很想快快学完它~!因为感觉不会很难~因为有很好的凯俐老师~
不过我没学过钢琴..左手废了~要适应有点难~
要加油~!!!

前天,我爸带狗狗去草丛大解时,狗狗坏蛋乱乱窜~
结果被大红蚂蚁咬~!结果它不敢去那边了..
可是在别的地方它又不放..不懂怎么样好..xx

明天就是bon odori了~!可是早上还要上课~
希望凯俐明天能去咯~!^O^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也很喜欢梦中的婚礼..
不过我不会玩Piano xD

優希 said...

我也不会啊~呵呵呵xx
我也是向凯俐学~~哈哈哈~
菊蝉也在学哦~!!^O^

MaggieMTMT said...

Hehe.. I know how to play this song... =)
But not very geng la...
Chi Chan's learning from me now lo..
Wa, y u guys suddenly so interested into this piece one?
Marriage D' Armour rite?

優希 said...

Yayaya~!!
Mariage D'armour~!!
i had watched in youtube many time~~
hahaha~~
really nice if play very good~~~
feeling good~!!!hehe~!

Яeiki said...

哇,讀者多了也~!
加油!
狗狗被紅螞蟻咬到?
有沒有幫她敷藥?
記得要用虎褾萬金油~~XD

優希 said...

没有耶~~!
我爸爸带他去的~~
那时我还在学校~~~
他有阴影了~~!
上次也是~
他掉进沟渠~!!因为那时蛮小的,又乱乱跑~现在肥了~~
现在他会乖乖站在沟渠旁等我们抱他过去~
哈哈哈~~~!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也可以用在狗狗哦~!!
呵呵呵~~^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