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July 26, 2008

谢谢~!今天~!


星期四那天晚上,是我学日文的日子~
可是啊,日文还很不好~
很想很想快快学和进步~^^
那天,因为没有交通,
全家都工作去了~
所以麻烦了祖阳载我去,又载我回~
很谢谢他~~^O^
12月可能决定考JLPT~(没记错应该是酱写)
考最简单的~好像是level4的~~
所以开始要赶课了~~^^
赶课很爽~!呵呵呵~
不过只限日文课啦~~^O^

今天,凯俐和我去祖阳家~
去看DVD~一部叫hostel的戏~
咿呀~!!好恶心T_T
虽然我看不是很清楚~~
可能是隐型眼镜带久了就开始有点干~
不过知道他在砍哪里xx
结过看到脚都软软了~~~
还有凯俐今天教我钢琴~
她的手指好长好灵活~!!
看了她的手指,再看我的~
啊~!!怎么那么短~~x.x"
哈哈哈哈~!!
看了凯俐弹不懂斗琴1还是2~
哇~!赞赞赞!!^O^
然后回的时候,决定了练练ayumi的Jewel~
因为主要是钢琴~^O^
虽然我的震音不大好xx
不过我会试下用我的风格唱咯^v^
这又是凯俐教我的~~呵呵呵~!
大家加油~!!^O^

2 comments:

Sunny Boy^^ said...

記得要學好日文哦..
要順順利利pass哦..
然後再來教我..做我的老師^^
記得要教我"小不點"的意思..><"
你應該知道我是誰的hor..

優希 said...

知道知道~~!!^O^
学日语的旅途才刚开始~~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
不过我会加油加油^v^
呵呵呵~~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