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July 4, 2008

不开心..

已经好几天祖阳的电话都打不到了~
因为太久没进电话钱~所以线被切掉了~
所以啊,打电话都打给祖淼..或打去他家~
可是可是!却不能久谈~
所以有好多好多的事想说~
可是却说不到~收着收着~
到可以说的时候~却忘记了xx
有心事~却不能立刻告诉他..
唉~!好想他的电话快点复活~!!
也让我的电话也复活~!!^O^
明天星期六~原本想去看电影的~
因为啊,我已经好多好多个月没看电影了xx
很想念~!可是他很忙~行程满满了xx
因为之前那臭祖阳只跟朋友看~
很多我想看的电影都被他看光了~!! :(
而且他都是晚上去看的~但我晚上不能夜回家~(人家才17嘛~~xx)
所以就没得看T_T平时他又很忙的~
结果?唯有等咯~~
或者等我有一天晚上可以出的时候吧~!
应该不会很久呱~~~^^

2 comments:

Яeiki said...

祖陽有沒有看你的部落格?
沒有的話,真是太傷心了....
你沒有朋友來看的咩??

優希 said...

没有哦~!
他电脑坏了~~
哈哈哈~
不可以~!!:P等下给他看到我说他臭祖阳~~
哇哈哈哈~~~!
其实不会很伤心啦~~
只是有时他跟朋友去看戏就有点心理不平衡:P
哈哈哈哈~~!!
别的朋友哦?不懂哦~~
随缘咯~~^O^呵呵呵~
要看自然会看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