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July 18, 2008

身边可恶的恋爱

最进我身边很多谈恋爱的人...都非常非常的不正常...
是现在的人思想怪怪?还是现在的人已经失去了人与人之间相处的方法呢?
因为我看到的,不是吵架,就是冷战,不然就是耍脾气...
虽然这些可能是司空见惯的情侣之间会发生的事,
但是!如果是每次的话,就是不正常的事了!
很令我感到厌烦的,就是看到身旁的人遇到这些问题,都不会解决..
结果??造成了超多超多的后果~!!
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有些情侣就因为比芝麻还小的事,就吵了半天~!
或者因为小事,就抱怨一大堆~!
也有些就因顾着出街,而荒废了学业~!
要不然就是为了出街,而逃学~!
更糟糕的是为了讨好女朋友,而自虐~!
我讨厌这些~!!觉得这些都很幼稚~!
试想想...
如果一个女生,就因为小事而发脾气...
她还会是个体贴的,让你快乐的人吗??
如果一个女生,走一走路就埋怨,等一等就不耐烦,说一两句话就发脾气...
说真的,我很讨厌这种人!!
连小事都埋怨,发脾气...
那你怎样处理以后的大事???大小姐脾气总有一天会被淘汰的!!!
如果一个女生,就只爱玩和娱乐,
没错!每个人都爱玩,我也是!可是,
如果因为自己的好玩而拖累人家,让人荒废学业!
我觉得这种女生会破坏你的前途!也不会对你的未来有帮助!!
身为一个女朋友,如果愿意让男朋友逃学来陪伴她,
很明显的,这女生是自私的!!
再怎么说,男朋友的学业不好,女朋友就有责任帮助男朋友!!
而不是因为男朋友不喜欢读书而就叫他出来玩~!!
可能这男朋友以后未必是你另一伴!现在他跟你一起而荒废了学业!!
到最后分手后,你就是害到他不能成功的那一位伟大人物~!!!
男生也要想想,如果你不成功,你还有信心让一个只爱玩的女生陪你挨吗???
对不起!!爱情是没有喝水饱的!!没错,是很现实...
但是你不认清这现实,你不会有冲劲去努力的!!
更何况那种不成熟的女生,你真的认为她会陪你喝水饱吗???
我觉得她一定会比你更有远见,先跑人了!!!
再来..如果一个女生,因为耍脾气而让你有自虐的行为..
而又不阻止你,让你来表现你这种伟大的牺牲是对她深深的爱...
我告诉你!这种女生以后以后,到她看惯了你这种自虐的行为而感觉不到你对爱的表示的时候,
很可能的!以后你就算跳楼!她也感受不到的!!
如果真正爱你,她就不会不心痛!!不担心你!!!
这些都是很不负责任的!!男生应想想...这样你对得起你父母吗???
身为女生,也该想想男朋友家人的看法吧?!!
想想你这种无聊幼稚的行为,在男朋友家人的眼中是怎样的?!!
要耍脾气,自己耍吧!!!
为了让男朋友着急,等他的安慰...
请问!!!你谈恋爱,就为了这些??
面对男朋友家人的负面眼光都是自己拿来的!!
因为你...真的是太天真了...!!!!

7 comments:

MaggieMTMT said...

i totally agree with you leh...
what the hell is going on with them arh???

Ryusei said...

嗯~
所以我也认为我们女生要大方的相信男朋友!
要是他真的出轨了,
也真感到幸运因为看到了真面目!
所以不需要为他们难过!

当然女生也有责任偶尔打扮美美的一同逛街。
体贴的来,又大方,又体谅,又信任,再扮美美,
要是他真出轨,就他吃亏。 XD

女生们加油! ^^

k3LLy said...

是啦是啦,我非常认同。
每天吵架,不如不要谈恋爱。~
何必让自己这样辛苦??

優希 said...

snookums~
they always make me n kelly so @#$%& ~
hahahaha~~XP

ryusei~
对啊对啊~!
如果女生不做好扮美美的本分也不行~~
呵呵呵~~!
美美是女生的武器~!;p

k3lly~
可是也有开心的恋爱的~~
你不要变悲观哦~!!
哈哈哈哈~~~

嗯嗯~!!
谢谢你们的认同哦~~
呵呵呵~~!^O^

Яeiki said...

哦哦哦哦~~好長哦....
小妹子,沒想到人仔小小說話這麼成熟哦~
很好哦~值得哥哥帶你去看金魚~~
呵呵

Ryon said...

eh,我完全完全赞同你!!不过要找一个可以跟自己"有粥吃粥,有饭吃饭"的也不容易阿~~

優希 said...

哎哟~!!
哥~~
我说过我不要看金鱼~~~
我要看鲨鱼~!!
哈哈哈哈~~~

ryon~
谢~哦哦~!对呀~~很难找哦~~!^O^
所以才要努力努力~
就不用"有粥吃粥"那样了咯~!^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