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July 14, 2008

吵架;感受


有时我很无奈...
人家明明就很认真的跟你分享我想让你知道的东西..
你却不想知道,而且讽刺我很认真跟你分享我喜欢的东西...
我知道你很累...
可是我已经减少了很多想告诉你的事...
有些事我只告诉凯俐..
都没有告诉你...
你不觉得很奇怪吗?T.T
每天忙功课而熬夜的你,好像让我觉得很奇怪..
我不是不体谅你,只是有时你累得暴躁我心情也很不开心...
你要我的体谅,我也想你想下我的感受的T.T
每天熬夜,我很讨厌...
熬夜了后,精神状态不好,驾车又危险..
脾气又变暴躁,做什么东西都变不理智...
很讨厌..!!!我宁愿你早睡早起来做功课...
每次让人担心...
上次你电话线被割了,我又打不到给你..又还没回家..
要不然就是要打给你又打不到...家里的电话线用来上网了...
这种很着急的感觉每次都弄到我忍不住要哭的...
然后就是驾车要睡觉...晚上做功课到半夜才回家...
做功课到不吃东西..为了存钱买书而不舍得吃等等...
我都好讨厌好讨厌...T_T

虽然这架只吵了半个小时多后才和好,
可是我很怕...因为这架是还没结束的...
这问题现在暂时是不能解决的了,以后我还需要面对的...
我很珍惜你..很想念平时的你...
真的很想你不要再熬夜了.....你有接收到吗....?

3 comments:

Яeiki said...

吵架啦??
誰贏 ???
呵呵~~合好了就好囉~~
別哭,哥哥疼吼~~
哥哥帶你去看金魚~~

優希 said...

呵呵呵~!
我不要看金鱼~~!!
我要看鲨鱼~~~
哥我派你去抓一只给我~~~;P
哈哈哈哈~~~~!
谁赢哦??
嗯...~我们一起赢了~~~!
哈哈哈哈~~;P

Ryusei said...

情侣之前吵架固然是有的事,
要如何妥协,
这就要看双方了。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