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July 20, 2008

见面

星期二我们见面后,很开心的,
约好了在星期六(昨天)见面,
并教我动画~
对,我们不能好像同校恋人一般,每天都黏在一起的...
每个恋人的相处模式不同,都有对他们来说幸福的模式~
对于我,我喜欢几天才见面的感觉~
因为累积的思念会让我们相处得很好~
所以啊~我都很期待很期待见面的日子~~!
每当一到见面的那天,我就很想快点快点放学的~~
就算放学后你有事迟了来载我,我都会等...
可是可是,到了星期六早上,
你一直打电话来,虽然我没接到,
但我的第一感觉就担心是不是不能见面了呢..
为什么我会这么想?因为我一直都很期待,很珍惜的...
结果你寄了封信息,说了你要做功课,不能见面了...

我知道,因为功课而不见面是没什么的...
我也知道,有些恋人的见面时间更短要等更久...
可是那种失落的感觉,是顺心而出的...
我好好控制了情绪...
就叫他乖乖做功课了...

晚上,我问了问明天(星期日)可以见面吗,
Yeeesss~~~!!我就是这样的反应~
他答应了,还叫我教他国文~
我们还约好时间,我还叫他早上叫我起床~
因为我担心我睡迟了~

早上我起来了后,就看到了一封信息...
写着:早安~哈哈哈,我们后天才见面啦,好吗?因为我今天要和朋友一起创作动画哦,我们刚才都没睡过.我电话没电了,后天见哦~
我打给你,打不通了...
我很无奈,很无奈的哭了...
我知道我不能抱怨也没有什么可抱怨,
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不能好好控制我的眼泪...

4 comments:

Ryusei said...

看了優稀的新日志,
个人认为,
依優稀现在的年纪能够做到容忍体谅的地步真的很棒!
要是给以前的我,
一定发小姐脾气了。
Kim 应该要好好奖赏優稀!
偶尔给予对方一些奖赏,
一些鼓励,一些称赞,
应该的,不过别过于宠对方~ :D

頑張ってね~ ^^

SERAPH said...

加油哦 稀

Яeiki said...

其實,我真的很擔心.......
擔心我到底有沒有給他壓力...
又要寫歌,又要趕功課...累壞他了...
妹子,老實說,你喜歡他玩樂團嗎??

優希 said...

ryusei~
呵呵~!1其实我要哭之前是想发脾气的~~
过后想下等下又吵架了怎么办~~
所以就哭了~~xx"
哈哈哈~~~

floorangel~
谢谢~!不过是"希"哦~~呵呵xvx

哥~^O^
我想要乐团都没有叻~
他玩我当然支持他咯~~!!
这个是三年前他一直对我说的期望来的叻~
他玩乐团,我其实是喜欢的~~
只是想他好好分配时间啊~~
不然他会不知觉舍掉的~!!
那就惨啦~!!xx
嗯~!我会试下劝劝他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