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July 13, 2008

盆踊り(昨日)&今日

昨天就是一年一度的盆踊り~!!
蛮开心的~!
可是因为迟到了...(没错,是我TT)
所以祖阳不开心..xx
因为啊,我回到家就三点多了..
还要冲凉,弄头发,化妆...
根本是不够时间的~!!
有时11点早上要出门..
我7.30就起来了~!!
为了什么?哎呀,女人的天性不是不懂的嘛~x_x
结果,昨天就很匆忙的化了两下,头发弄了两下..
再帮我二哥弄指甲,再帮他弄头发..
妈妈又逼我吃饭了才出门..
T.T时间到了~!!
4.30pm在学校集合...我4.30pm才出门...T_T
想到都很不好意思..!xx
结果妆化不好,头发弄不好,心情也不好xx
上了巴士,祖阳又烦恼不懂有没有关车门..
因为当时很匆忙:(可是最后是有锁啦^^)
过后过后到了那边~心情就好点了~!
慢慢转向开心~^^
买了东西和祖淼他们坐下来吃~
可是那食物怪怪的xx呵呵
也好贵!
我买了maccha ice-cream~!绿茶口味的~
蛮好吃的哦~!^O^
还有好几种口味的~
全都很可爱的~!!呵呵呵
今年好多人~场面好壮观~!
明年一定再来~!!和凯俐~!!
真的希望我快快学好日语,我才会有胆量穿上浴衣~!!
这是我另一个目标~!!^O^


今天一整天我早上上了网~
然后就开始努力了~!!
我欠老师5题dokumen的akaun习题~!!
啊啊啊~!!!!就这样坐了一整个下午~~
屁股酸~~~~XP背后也酸~!!
惨了~以后读dasein画画也会画一整天的..
突然觉得祖阳好厉害,坐着画差不多20小时..
不好咯~!!不能像我脊椎有毛病的~!!
说了没听见,不懂怎样好~xx

在昨天,我不懂我打了祖阳多少次..
因为他一直赞别人的美腿~~
我的就是大笨象~滑雪板啊,潜水的蛙鞋什么的(因为我有时穿拖鞋,看起来脚很大T.T)~~
呵呵呵呵~!不过这些对我来说都是很好笑很好笑的~~
这样我就会更努力的瘦腿,做运动,按摩,减肥~
这些这些,都使我更努力~!
从50kg到现在的46kg~我还会加油~!!
直到减到42kg或合标准为止~~
这又是我另一个目标哦~!!!^O^

10 comments:

Яeiki said...

那裡的東西超貴超難吃!!
根本就是在趁火打劫!
照片也沒什麼拍到,
還好友拍到兩張你跟祖陽的合照.
明天我更新部落格,你去那裡偷吧.
有咩??你有大像腳跟蛙腳咩??
下次穿短短跟穿高跟涼鞋給我看看!!
我要確定一下你有沒有~~XD
對了,昨天燕燕也有去哦??
有吧我想,因為淼去那裡都帶著燕燕的.
不像祖陽醬,都不愛你出來跟朋友玩的~哈哈哈哈~

優希 said...

哈哈哈~!!
我不要偷~~~我要抢~~!!;P
呵呵呵~那天我二哥跳舞的时候看到你叻~!!!
你也在跳舞~~哈哈哈哈~~
他说想打招呼可是你又不懂他是谁~~
所以他就算了~~呵呵~
有有有~!!哈哈哈~~
大笨象~~蛙脚~~
所以祖阳不喜欢我穿高跟鞋和短裤~~
啊哈哈哈~~
一穿他就不爽了~~因为很明显~~呵呵呵xx
他画画看酱多漫画的美腿~~不能怪的啦~~呵呵:P
燕燕有去啊~!你没看到她咩??^O^
哦哦~!是啦,祖阳喜欢把我收在保险箱~~
哈哈哈~~
他怕小偷~~~xvx呵呵呵~!!

ஐ影子ஐ said...

[买了maccha ice-cream~!绿茶口味的~
蛮好吃的哦~!^O^
...

会更努力的瘦腿,做运动,按摩,减肥~]


==" ...
算了吧~呵呵呵。。
dasein ... the one ...
烦阿,不懂要读哪间。。

優希 said...

读dasein啦~!!
又便宜又好~~
他们说the one学生作品会很一样的~
会失去自己的风格..
不过说罢了啦,决定还是你自己想咯^^
可恶~!!!小心我在学校把你变叉烧~!!
呵呵呵~~!!;P

ஐ影子ஐ said...

:p ..
but 听说 dasein 的制度&程度没以往好了哦。。 dunnoe o ... aiya, 考了再说……

優希 said...

没有啦~~!
dasein的制度刚改了~
可是是改国语科的罢了~~
哈??程度不好??
可是我看到他们都很努力很忙的喔~!
哎呀~以后去dasein和the one的试读班咯~
看哪个你喜欢再决定咯~~
呵呵!

Ryusei said...

没有看到優希美眉!
去了哪里?
只看到Reki 老师!

優希 said...

啊~~
我和祖阳都在那里走来走去的~~
呵呵~~
我也看到Reiki哥哥,
因为他打电话叫的~~
哈哈哈~~xvx

MaggieMTMT said...

so skinny still wanna go on diet arh??
I also go on diet leh...
wah, then I must start oredi lor...

if u ask which art school I prefer, I think I'll choose the one lorh... Dasein's standard not so high yet cuz it's still considered as a new school... The one has it's name and fame already ma.. So I think it's better to go for the one lo, eventhough it's more expensive..

優希 said...

snookums~~
although dasein is a new school~
but they more freedom~
coz they will let u draw wif ur own style~
but the one i cant say there is not a good college~~
but they will want u follow their style~
dat will b more commercial~~
but c own's like~
i more like free style~~~
so i will choose dasein~~
hahaha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