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July 5, 2008

今天..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
今天考了两个平测~!
考新数和华语~
因为我一向来都是数学白痴,
所以昨天一直一直做习题~
可是到今天考试了,
结果还是一样...不会做...
看见身边的朋友们就算到今早才读,
他们都会做今天的考卷...
很讨厌的~xx
付出了却得不到回报的感觉...
很失望很失望的...
我怕,所以哭了T_T
有时很奇怪的!
随便随便的会成功,反而在努力的..却失败~!
这是因为时机未到,还是那成功不属于我叻?

今天祖淼帮祖阳去问电话是否能复线的事..
很不幸的!是不能了..xx
唉..!我们的缘分号码就这样没了...T.T
还记得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为我们电话号码很相似而好奇..
如果要换电话号码,我也要一起换~!xx

最近,我又开始迷上阴阳座的歌~
不懂做什么~就是觉得很有女人味~~
可是啊,感觉唱了阴阳座的歌,唱大冢爱的歌就怪怪的感觉了T.T
唱法是完全不同的原因吧..xx
不过我想就尽量适应各种唱法~~
这是我对自己的另一个要求哦~!^O^

4 comments:

Яeiki said...

陰陽座好!!
你喜歡那一首?
我有從日本網站買了他們4片原裝DVD呢!!
9月出新片「紅葉」很期待.
黑貓姊姊的聲音的確很迷人,
要妖可妖,要甜可甜!
自稱:可以從搖籃唱到墳墓的歌聲.
瞬火哥哥的聲音很野性,
能屈能伸,野性之中帶斯文,
瞬火哥哥跟黑貓姊姊的搭檔是很完美的.
加上狩姦的神速手指吉他技巧
還有招鬼的鬼爆攻擊性吉他旋律
還有斗羅的低調但高超的鼓技
他們就是陰陽座!
很遺憾是他們的歌詞都寫古文&方言,
對我來說,要了解他們的歌詞是有難度.

優希 said...

哦哦~~
我很喜欢蛮多的~!!
可是不懂什么名==
因为我从祖阳家听来的~~
他好像有他们的歌~~
超好听~!!!哈哈哈~
我只懂其中一首是甲贺忍法帖~
别的祖阳不懂什么名~~所以我也不懂xx
哦哦~!!瞬火哥哥超酷的~!!哈哈~!!
黑猫姐姐很有姐姐感觉~~很美的声音~!!!
对啊~!!!他们的歌词我查了好多字典~~
汉字难到==念成华语都不会念~~~
更不用说歌词意思了~!!哈哈哈哈~!!

【洪道‧耀全流】 said...

我只是路过的..
=='''

羡慕中学生活啊~
珍惜你现在的一切
开心是最重要
当你长大后
你会回忆到的是你和朋友的快乐
而不是那个成绩了..

珍惜..

ஐ影子ஐ said...

我来咯。。
其实没什么数学白痴什么的。。
习题不必做得太多,
只要拿最简单的开始做,
了解它,过后做几题较难得就好了。。
题目都很类似的。。
考试前10分钟左右就不要再做了。。
会不会都休息休息吧^^
..
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