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May 31, 2009

☆31・5☆

昨天~我和大哥和妈妈去Mid valley看star trek~^^
我觉得很好看下叻~~**有一幕主角在一个冰天雪地的星球~那怪物猛追主角~真是~吓坏我了~!!@@弄我也很想跑买一份~哈哈哈
还没看电影之前~我和妈妈去Mid valley的Jusco"血拼"~~酱巧有sale~然后那边的东西超~便宜的@@
比kepong的Jusco美和便宜~最重要是多选择~!^^然后我买了双鞋子~应该是叫娃娃鞋吧~?
我的脚那么大~有我的鞋号算是老天同情我了T_T高跟鞋根本没有我的份~
这就是我买的鞋~哈哈~粉红色是我的最爱呀~**

其实颜色没那么淡的@@很粉红的~相机不好@@
然后~买了鞋后~我发现到有个买衣服的牌子名叫HARAJUKU(原宿)~我一开始不相信的~
我走前去看~哇**那些衣服真的超有原宿的味道的耶!!**恨不得全都买下来^^价钱也不贵~超美~**
下次我还要去~~呵呵
我买了件那牌子围巾~^^RM29~

因为没有时间了~赶着去看电影~所以只来得及买这个~去澳洲可以用到~~^^
然后~我发现到我的至爱~POPTEEN~它的模特儿有参与这个涉谷的服装秀~小翼也有~!**她穿小兔装~~^^
我觉得日本的服装走秀很有魅力~很活泼叻~~不喜欢西方的很酷的~@@
一定要看看哦~!^^

还有最近我迷上了POPTEEN算是新的模特儿~舟山久美子(Funayama Kumiko)~有点像小翼的类型~~
她一下子就很红了~她男朋友也很帅下的哦~^^两个也长得很像~看看吧~~


今天早上和二哥和他女朋友去金河~去买染头发的东西~
我又不要染有点青的颜色了~因为太深了~染了好像没染酱@@有点浪费钱X.X
所以买了黄色的~因为我头发黑色~染了可能变较浅的巧克力色~
我二哥的朋友有学过弄头发的~所以他就帮我和二哥染~免费~**呵呵
星期四染~很期待叻~~~^0^

2 comments:

k3LLy said...

i wan go shopping wif u...
buy many many clothes..!!!!
hahahahhahaha...

優希 said...

go mid velley d harajuku*0*
i wan buyyyyyyyyy ALL~~!!!
hahahahaha~~~ki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