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May 11, 2009

☆10・5☆

マレーシアに帰った~
今日は母の大切な日だ~
あたしは母にプレセントをあげない...><
毎日毎日も宿題をしていますから...本当に忘れた...(*’」‘)
ごめん...

今日のあたし、たくさん小さな頃のことを覚えた~
小さな頃のあたしたくさん友達がなかった~でもあの時のあたしは全然寂しくなかったよ~
父と母も毎日仕事に行くて、朝に食べ物を料理して、学校に帰るときうちの食べ物は冷たくになった~
だから~うちで煙が出る食べ物があるときすぐあの食べ物を食べたい~!(笑)
じゃ~何かあのときのあたしはする~??
あたしの趣味は歌を歌うことだ~この趣味はこのときから始まったね~≧v≦ノ
もし父と母は毎日もうちでいたら、あたしはこの趣味を見つけないかもしれません~
父と母はこんなのあたしになった~いつもあたしの趣味を支える~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回来马来西亚了~
今天是妈妈重要的日子~
我却没送礼物给妈妈...><
每天都在忙功课...所以真的忘记了...(*’」‘)
对不起...

今天的我,想起了很多小时候的事~
小时候的我没什么朋友~可是那时的我完全不觉得寂寞哦~
爸爸妈妈每天都去工作~早上煮好东西~到我放学回家的时候食物都变得冷冷了~
所以~看到家里热得冒烟的食物就想立刻吃掉它~!哈哈
那~我那时都在做什么的呢~??
我的兴趣是唱歌~这个兴趣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的吧~≧v≦ノ
如果爸爸妈妈每天都在家的话,或许我不会找到我这个兴趣~
爸爸妈妈让我变成这样~也一直都支持我~
真的谢谢你~♪

4 comments:

永杰 said...

嗯...0.o...
那你喜欢美术还是唱歌吖??

said...

总算让我找到了= =
找你的部落格好辛苦噢~
这里是文凯...
如果可以的话打个电话给我...
有些东西想要问问你噢~
016-9280 182

優希 said...

美术和唱歌~哈哈~
我都是两个一起进行的叻~哈哈XvX

文凯,哈哈~辛苦你了@@

永杰 said...

嗯,对咯。。你的msn没有用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