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May 25, 2009

☆24・5☆

啊~终于上到网了@@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第一件事叻,就是这个~~

妈妈买了LUCIDO-L的hair spray给我^0^
因为每次烫头发用妈妈的hair spray会用完她的~而且我又不喜欢它的味道~@@
所以~就买了这个~^O^虽然很贵@@

第二件事叻~就是~我家的狗狗~
哈哈~太无聊了就帮它拍照~@@
我一拿出相机~它的样子就酱~
"UI?什么来的?"哈哈哈

然后他很好奇~突然跳了上来嗅嗅嗅~!啊~!!我的相机很多口水了~~

于是~为了不让它跳过来~我用手顶着它~!"不要过来~!"...(哈哈~这张照片很酷~)


最后我终于成功拍到好的一张狗狗的照片了~^O^呵呵


第三件事~我和祖阳去KEPONG那边有个很多马来人放风筝的公园~
因为他要拍照~所以我又8瓜~也拍了几张~哈哈
其实那时晒到~~可是还有很多人在那里的椰树下野餐~~
很爽哦~!!一边看风筝一边吃便当~马来人真会享受~~@@呵呵
照片~在这里~PAISEH技术不好~~XX










AIYA~~被那个红色白色的破坏了~@@哈哈

拍了照后~我和祖阳就已经晒得快干了~
尤其是我@@好累~
因为他没跟我说好去哪里拍~所以我穿裙子去放风筝的地方XX(裙子变风筝~??XX)
所以~又拍照又忙着压着裙子@@好痛苦~~哈哈
因为天气的关系~我又不能坐下@@然后我和他都处于情绪不稳定的状态~然后~??当然吵架咯~哈哈
最后~我们做了个约定~终于~和平了~!^O^呵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