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March 12, 2009

★12・3★成績と浜崎あゆみのコンサート,成绩和滨崎步的演唱会

あたしのSPMの成績は4つA、3つB、3つCだぁぁ...!!!
実はあたし、悲しくなって、涙を流す...T_T
成績を取って、あたしはキムの車でから、キムのうちまで泣いていた~(笑)
そして、キムはあゆみさんのコンサートを見てくれた~
後で、大丈夫になったよ~!(≧v≦;)
あのコンサートは凄い!!たくさんいい曲がある~~
もし大塚愛のコンサートがあったら、あたしは必ずすぐ楽しくなる~ヘヘ(o‘v’o)(笑)
こんなけれども、心で「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って言いたい~^0^
今日、あたしは授業に行かなかった~
幸い外あたしは補修先生→キムがいる、大丈夫だった~~(^3^)
じゃ、ここにいい成績を取る皆さんおめでとう~♪

我的SPM成绩是4个A,3个B,3个C啊...!!!
其实我伤心到流眼泪...T_T
拿了成绩后,我从祖阳的车哭到祖阳的家~(笑)
然后,祖阳给我看滨崎步的演唱会~
过了一下子,我就没事了耶~!(≧v≦;)
那演唱会很厉害!!有很多好听的歌~~
如果是大冢爱的演唱会的话,我肯定立刻变开心~呵呵(o‘v’o)(笑)
虽然这样,心里还是想说声“真的谢谢你”~^0^
今天,我没去上课~
幸好我有补习老师→祖阳在,没事了~~(^3^)
那,在这里恭喜考到好成绩的大家哦~♪

1 comments:

Ryusei said...

御免ね!
好久没有来看你的部落格了!
日子都好忙!
恭喜你的成绩,
对我来说,你是考得很好了!
我的SPM还有两个F9哦! XD
只有一个A! :D
SPM 真的不重要了,
只是要来进学院、大学而已~
大学毕业后,才没有人要看SPM文凭了~ ^^
頑張っ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