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March 3, 2009

☆3.3☆曲~

この曲は浜崎あゆみのDaysだ~
あたしの大好きな曲だ(≧0^)/
見てね~
这首歌是滨崎步的Days.
是我很喜欢的歌哦(≧0^)/
看看吧~



歌詞:
何気なく交わしてる 言叶のひとつひとつが
仆にとってはとても 大事な宝物
だけど自分でもなんだか 耻ずかしい位だから
君が知ったらきっと 笑われちゃうだろう
逢いたくて 逢いたくて
せめて声が闻きたくて
用もなく 电话したり
君がいる それだけで
心がとても 温かくなる
仆の愿いは たったひとつだけ
そんな风に いつまでも
君を好きなままで いていいですか
大切な人がいる 事はもうずっと前から
知っているよだって 笑颜が辉いてる
切なくて 切なくて
胸がぎゅっとなるけど
确かにね あるけれど
君を想う それだけで
心は生きる 意味をもつから
何かを求め ているわけじゃなくて
ただこんな风に いつまでも
君の好きな仆で いていいですか
逢いたくて 逢いたくて
せめて声が闻きたくて
用もなく 电话したり
君がいる それだけで
心がとても 温かくなる
仆の愿いは たったひとつだけ
君を好きなままでいさせて
君を想う それだけで
心は生きる 意味をもつから
何かを求め ているわけじゃなくて
ただこんな风に いつまでも
君の好きな仆で いていいですか

歌词:
不知不觉之中 对话的一点一滴
对我而言都成了 格外珍贵的宝物
但是就连我自己 都莫名害羞
倘若你知道了 想必会取笑我吧
想见你 很想见你
希望至少听见
你的声音 没什麼要紧的事
却拨了电话给你 因为你的存在
仅仅如此 就能让心取暖
我的愿望 只有一个而已
是的 就以这般模样 直到时光的尽头吧
我可以一直喜欢你吗?
很早以前 我就已经知道了
因为一群重要的存在 如今我已然能够谈笑风生
很难过 是很难过
虽然椎心剧痛的夜晚
的确 我曾经历过 因为想念著你
仅仅如此 就让心拥有活著的意义
并非我还强求什麼
只是 就以这般模样 直到时光的尽头吧
可以让这样的一个我喜欢你吗?
想见你 很想见你
希望至少听见
你的声音 没什麼要紧的事
却拨了电话给你 因为你的存在
仅仅如此 就能让心取暖
我的愿望 只有一个而已
请让我一直喜欢你 因为想念著你
仅仅如此 就让心拥有活著的意义
并非我还强求什麼
只是 就以这般模样 直到时光的尽头吧
可以让这样的一个我喜欢你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