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April 16, 2009

☆16・4☆

今天交了学费~六千多@.@要拿我命酱~~
今天又多了三个,加起来九个assignment@.@"
放学后我去学院隔壁的银行要拿STUDY LOAN的表格~
然后那个SERVE我的马来人跟我解释那些LOAN的东西~
然后突然问了我:Where are u from?
我说KL.
他很惊讶的表情说:really??
我=="
"u look like from japan."
O.O!!
哇~~这句话是不是要我一定要在他那银行借钱哦??≧_≦;
今天我烫卷了头发上课~
朋友说不错~有漫画感觉wor O.O
今天算是很开心~可是我被班上的男生作弄了~@.@
原来我的名字那么惹人作弄呀X.X

2 comments:

victorang said...

haha,real gt japanese gal feel~

Яeiki said...

我前幾天看了小愛的DVD,
你某些表情&角度真的有點像他~
但你時不化妝~~
化了妝會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