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April 9, 2009

☆9・4☆这两天

好累~懒惰练习日文了X.X
因为这个星期连续的六点多起床~><
我已经变得不适应中学生活了~~!!长大了~??@_@
昨天也好累~早上玩了怪怪的游戏后,再上art history~再上sketching~
就酱到下午六点~不懂做么觉得art history老师的笑话冷了点X.X呵呵
可是还是很多人一直在笑~O_O我笑点高~??不会吧..~
然后上sketching,我班的老师没来~
结果给试读班的sketching老师代课~
什么~?!上的课跟试读班的一样~
就老师一进班就叫我们1小时画一张~看我们的程度~
可是我都不够时间画买shading><
只是挥挥几下就交了~X_X
还有,不懂是不是时间太多~加上代课~
一直休息~弄到我的懒虫有机会现身~>_<
没事做会特别累呀~哈哈...
今天上color studies~我觉得很好上~
老师介绍了颜色后,就让我们看很多图片~
各种不同类型和颜色的图片~再问我们对那图片的感觉~
就随感觉说的~很有趣哦??^0^
可是他说他很厉害reject我们的artwork~
又讲下星期有很恐怖的assignment等着我们~@~@
酱吓人的~几衰~
今天早放学~然后就回家冲凉然后去看电影~^0^
看那个'新宿事件'~几暴力下@_@儿童不宜!
今天终于买到二月的POPTEEN~^0^还有买卡通的杂志~
今天用了很多钱..要检讨检讨了~X.X
上课了就会变瘦吧~?又要开始二度减肥咯~~~♪♪♪
不过很期待我变得很忙很忙的那时候~
会感觉离日本越来越近,更上一层楼~~?XvX
明天的找人填名字游戏到期了~我...弃权~T_T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