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August 2, 2009

☆2・8☆

今天是开心的一天~
虽然早上又哭了~(哈哈~我是哭包精~)
我觉得我越来越懂自己要的是什么~
不管在感情方面还是梦想方面~
我觉得我都在一步一步地靠近着~~
今天又去学了电吉他~第二堂课了哦~
手指真的会痛~~~
一开始是痒痒的~因为有吉他线的印了~然后过后就有点肿~@@
我还不能捉到姿势去按CORD耶~手指就是不停的按到别的音~@@我还特地的再把指甲剪短~~结果还是一样@@
如果有属于自己的吉他就好了~~才能不断的练习~
找一天一起去看乐器吧~~我要一把电吉他~~!!!^^

1 comments:

triplew said...

喂~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