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August 17, 2008

动物园

昨天我们4人(祖阳,祖淼,凯俐和我)~到动物园去哦~!
为什么是去动物园叻?听起来很奇怪~
可是感觉很新鲜很新鲜~^^
而且很多人应该是很少去这些地方的~
可是昨天我去了那边~~
虽然嗅了各种动物的体味~
可是充分的感受到了大自然^^
我们走了很久很久~看了很多奇怪的动物~
感觉我们又经历了一件很特别的事~
这个回忆不会被遗忘~
希望友谊万岁~!!^^
去了动物园就去jusco看电影~
看wall-e的戏~也是一部关于大自然的电影~
也有小小的爱情故事^^
看了就会觉得地球的是很重要的~
看到最后眼泪要掉了~
可是是很开心很幸福很有意义的结局^^

希望还有下一次的游玩咯~~!!^O^


这是大懒狒狒在睡觉~~~


骄傲的骆驼~~!!它的鼻子上面有个小蘑菇哦~!可是它不要让我拍~~~哈哈哈哈!!


这小花鹿很可爱哦~~!!*O*


昨天过了很开心的一天~!!^O^

3 comments:

Яeiki said...

你們好料!!
竟然沒有叫我....

Яeiki said...

妹呀~~orang utan叫人猿
不是狒狒(英baboon).
你的blog很多小孩子讀的,
不要教錯小孩 >_<

優希 said...

哈?!!
真的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咯~~
我不会分耶~~
看到的全都是猴子~~
哈哈哈~~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