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August 3, 2008

昨天和今天的恶梦~


昨天我们学校10点多就放学了~!^O^
然后我就跟朋友们去看Times Square和金河~
原本想要去看电影的~
可是电影院的人多到~~~~
所以就去走走街咯^O^
走走街的时候,买了一件衣服~!
这衣35块虽有小贵~
可是我很喜欢很喜欢~~
所以啊,我就很开心~!!^v^
哈哈哈~~!
还有昨天我们去拍大头贴~
那大头贴机器超快的~pose还没好就拍了~~
因为我们一共8人~2人没拍~
6人匆忙到很好笑~~!!
喊来喊去的~很好很好笑哦!!!^O^
然后就画那些照片也是~
我和一个朋友两个人画到很匆忙~!
搞定了后,才发现其实后面还有一架可以画的=="
哈哈哈哈~!!很...什么咯~~!呵呵呵呵~~
然后还有在金河叮叮场玩打鼓的~
打到手很累~呵呵呵~^^
然后差不多7点我就坐朋友爸爸的车回到家了^.^
很开心的一天~很想考完试再去玩一顿~!!^O^
刚才又发了场恶梦..
跟上一个恶梦结果是一样的...
就是祖阳不要我了T_T
呵呵呵~
想回去有点笨~~
不过刚才在梦里都是在哭的~T_T
哭醒了后,发现我真的在哭..
然后我就快快打给祖阳..
哭着跟他说那梦境~
他竟然笑我~!!=.="
然后我哭到很累很累~
又睡觉了~xx
醒来就发现已经一点多了~XvX"
现在眼睛肿肿的很奇怪呢~~
呵呵呵呵~~!
明天不要肿就好了~~^O<

1 comments:

Яeiki said...

下次帶我去玩啦!!
我要跟你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