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July 5, 2009

☆5・7☆

很快就7月了~~~@@明天就开学了~~
做了很多功课~可是最后还是没做完~@@

多吗~??看起来好像很少~可是一张平均都要3个小时画的哦@@
还有这个~CD COVER设计~
前面

后面

还没弄完的其实~不懂要不要再加东西好~~你觉得叻~??
不过我蛮喜欢前面的~因为有点可爱~~呵呵呵~~

嗯!对了~我大哥的GF买了好多GARNIER美容的保养品给我呢~
我用不完~所以跟二哥分了~呵呵
这几个是我喜欢的~!^^美白和洁净毛孔~~赞啊~~!哈哈


还有还有~我想给你看这个~~

美吗美吗~~??我觉得很美耶~整体看上去的FEEL~^^她的头发我也很喜欢~~可是我不适合耶~~XX因为我觉得我会变得白得像鬼~@@
昨天我做功课到5点早上才睡~@@很累~~所以今天要早点睡咯~明天还要赶后天的功课~~@@
想快快到EXTRA STUDY~~然后就去学驾车~~!^^呵呵

2 comments:

永杰 said...

ha...nice ler...
i like ur CD design..the rabbit vry cute!! kawaii...haha...
not bad ler..^^
I can c that u really put in a lot of effort...So, keep up the good work...
Erm...wow...ystrdy u slp at 5am..what the...geng ler u...
Anyway...Ganbatte lar...
I will always give u support..hehe..

永杰 said...

(还没弄完的其实~不懂要不要再加东西好~~你觉得叻~??
不过我蛮喜欢前面的~因为有点可爱~~呵呵呵~~)

Hmm...the back look a bit plain..Mayb u can add in some small rabbit picture at the bottom left or right..haha...
yeah..i like the front cover..NICE!

(美吗美吗~~??我觉得很美耶~整体看上去的FEEL~^^她的头发我也很喜欢~~可是我不适合耶~~XX因为我觉得我会变得白得像鬼~@@
)

Erm...yeah..it don't suit u at all..u look better in straight hair lar...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