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June 26, 2008

恶梦.. Nightmare..T_T


昨晚睡觉的时候又发恶梦了~!
我梦见祖阳他不要我了T_T
很可怕很可怕..
除了在新加坡,我都没梦过祖阳不要我的梦...xx
那时半夜四点多我从梦中惊醒后,我就立刻sms他了T.T
那时很想哭><
呵呵呵~可是不能哭~
不然我要带着金鱼眼去学校~(我才不要~:P)
半夜醒来睡不着~
数一数绵羊就睡着了~~^^"呵呵呵~!


last night i had a nightmare again~!
i dreamt that kim don't want me anymoreT_T
it was so scary and scary..
except when i am in Singapore, i didn't ever dreamt before this type of dream...xx
that time is 4a.m.++ ,aften i awoke from dream,i sms him immediatelyT.T
that time i almost cry><
hehehe~but i couldn't cry~
if not i had to bring goldfishy's eyes to school~(i don't want~:P)
could't sleep at night after awoke~
i count sheep and suddenly fall asleep~~^^"hehehe~!

5 comments:

Яeiki said...

バカね~~
No scare~
If Kim don't want you in reality,
i kick his ass ~~
U sent him SMS ,did he reply ??
^_^?

優希 said...

haha~><”OkOk~!!hehe~^O^
his hp 1 year have 11 month is no money d wor~~
hahaha~
of coz he din reply~~
hehehe~
why?u sms him n he din reply u?^.^

Яeiki said...

你說的對!不是11個月,是11個月半!呵呵

你這篇文章可能是因為你貼了圖片,
所以你的一歌句子後會空了很大空間才待下個句子!
我想可能是你貼了圖片才寫文章的關係吧.
你可以去CUSTOMIZE⇒POSTING⇒EDIT POST⇒EDIT你要的稿⇒Edit HTML
刪除掉你所有的HTML碼,例如:-
樣本:
stileCOLOR: rgb(255,153,0)"
因為裡面的格式各樣太多了, 所以我只讓大家看看幾樣我最喜歡的禮物。span>
****把styleCOLOR: rgb(255,153,0span <----這些東西刪除掉.
記得,只是要刪除文字的部分,
圖片的網址那些你不可以刪除.

然後點選Compose, 你會發現你的字體已經變去黑色,.
就在這裡,你把你的字體high light起來,然後點選顏色箱選你要的顏色,
顏色換好了就點publish post. 這樣就搞定了
P/S: 你在publish post之前可以按preview先預覽你的文章,ok的話再點publish post也可以.

我相信你完全按照我的方法去做, 應該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的.
不明白再問我, 我會再想另外個方法讓你容易理解@ 部落格是自己的另外一個家,寫的整齊佈置的漂亮,自己看了也高興,你的客人看了也會記得你.你說對不對???

Яeiki said...

opps,
你用日語的啊?
你換去英文弄了再換會去中文吧~~

優希 said...

啊~~~我還是不會弄哦~~!因為沒有那個東西哦~~
不懂要刪除哪個~~~xvx